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权案例 > 王铭划举办山水画展 申城书画市场引入著作权交易

王铭划举办山水画展 申城书画市场引入著作权交易


时间:2012-11-12 18:54:22  来源:原创  作者:

东方网11月8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铭划山水’画展暨著作权交易专场”日前在朵云轩成功举办,值得关注的是,其中的40幅作品为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采用作品展示和网络公开交易相结合的交易模式开展著作权交易活动。此举预示着,目前的书画交易中,在以画廊为代表的一级市场和拍卖行为代表的二级市场之外,一个专司文化产权交易的市场的诞生,由此意味着申城书画市场引入著作权交易的创新模式的设立。

  出生于1948年的王铭划,曾随程十发攻习人物,又拜识大师黎雄才,改习山水画,临遍历代名家。近二十年来,创造出他自己的山水技法上百种,特别在墨法、笔法、干湿法、构图法等山水大法千变万化。此次的40幅作品均为这两年新创作的,也包含其早期风格的代表作。

  相比一般的交易手段,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出让的书画,更为注重版权的界定、作品的保真、估值估价的确定;著作权交易更为规范交易程序。在此次活动中,对作品都予以版权认证,也引入了书画辨伪的新手段,这无疑保证了著作权交易的权威性和唯一性。

上一篇新闻:浅论著作权合理使用  
现在评论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输入框即可显示验证码
相关推荐
王铭划举办山水画展 申城书画市场引入著作权交易
浅论著作权合理使用
音乐人集体抵制著作权法草案
贵阳首次以侵犯著作权罪定罪贩卖盗版光碟者
电视内置歌曲被起诉 滚石称其侵犯著作权
我省打击侵犯著作权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浙江省最大的侵犯著作权案一审宣判
新天科技:获得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新天科技:关于获得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新天科技:获得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热门排行榜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常见问... 299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样本 2607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流程 2073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1667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1551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优惠政策 1061
免征小型微型企业免征软件著... 1006
明星大亨获得2011年软件著作... 571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446
《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 388
热门认证
$topcopylist
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中国版权在线-软件著作权登记代理
网站备案:京ICP备09084542号北京久源博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