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权案例 > 电视内置歌曲被起诉 滚石称其侵犯著作权

电视内置歌曲被起诉 滚石称其侵犯著作权


时间:2012-11-12 18:45:37  来源:原创  作者:

本报讯 最近内置音乐的康佳电视遭到了诉讼。滚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滚石公司”)将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百视通(600637,股吧)”网络技术公司一并告上法庭。昨天,二中院通报已受理此案。

  滚石公司诉称,在未经其许可情况下,国美公司、康佳集团、百视通公司在其产销的一款KONKA康佳液晶电视中,预先内置了“超清体验”、“音乐视界”、“热播MV”、“滚石30年”等众多功能模块,使得用户可以在该电视机上欣赏相关MV。滚石音乐公司享有其中纵贯线《2010台北演唱会》、张震岳《我想要的感觉》、刘若英《一辈子的孤单》、梁静茹《丝路》、李宗盛《凡人歌》、曹格《背叛》等69首歌曲MV著作权及其相关权利。

  滚石公司请求法院判令国美公司、康佳集团、百视通公司停止侵权行为并连带赔偿经济损失及维权支出费用70万元。

现在评论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输入框即可显示验证码
相关推荐
电视内置歌曲被起诉 滚石称其侵犯著作权
我省打击侵犯著作权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浙江省最大的侵犯著作权案一审宣判
新天科技:获得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新天科技:关于获得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新天科技:获得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侵犯仁爱版教材著作权道歉声明
日本著作权协会30年颁奖 SMAP经典歌曲夺冠
侵犯著作权 赔偿12万元
《天涯歌女》著作权起争议 上影厂等四公司成被告
热门排行榜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常见问... 299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样本 2607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流程 2073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1667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1551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优惠政策 1061
免征小型微型企业免征软件著... 1006
明星大亨获得2011年软件著作... 571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446
《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 388
热门认证
$topcopylist
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中国版权在线-软件著作权登记代理
网站备案:京ICP备09084542号北京久源博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