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权案例 > 新天科技:获得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新天科技:获得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时间:2012-11-6 18:21:38  来源:原创  作者:

新天科技:获得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公告简述】

    2012年11月3日公告,公司于近期陆续取得一批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及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专利名称分别为电池盒及可预警断电的智能水表、无线超声波流量计。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为无线GSM抄表监测终端嵌入式软件。【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电池盒及可预警断电的智能水表”发明专利主要应用于公司设计的使用干电池供电的系列智能水表中。其主要特点在于电池盒的设计,用户在更换电池前可提前向水表控制模块发出预警信号,使水表控制模块有足够的时间关闭阀门,它克服了普通智能水表中储能原件寿命短、能耗大、成本高的问题,增强了水表的防窃水能力,提高了水表的防水性能,彻底解决了现行使用干电池供电的智能表因更换电池问题的限制而不能得到广泛应用的瓶颈。

    “无线超声波流量计”实用新型专利主要用于测量大口径水表的流量。传统的大口径水表一般安装在管道之间,暴露在外,易遭到人为破坏。法兰是管道与管道相互连接的零件,本实用新型专利是采用法兰设计的超声波流量计,安装隐蔽,不易暴露,且有效降低了成本,流量计内置的无线模块可将计量信息采用无线方式上传至采集设备。

    “无线GSM抄表监测终端嵌入式软件”是公司设计的应用于水资源监测的嵌入式软件。无线GSM抄表监测终端自动将用水量信息及报警信息传送给监控中心和水务人员,代替人工抄表,方便管理部门管理,提高管理效率。

    以上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取得将有利于公司发挥主导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业内技术领先地位。

    【近两月机构评级】

    买入(申银万国证券、广发证券)

现在评论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输入框即可显示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新天科技:获得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侵犯仁爱版教材著作权道歉声明
日本著作权协会30年颁奖 SMAP经典歌曲夺冠
侵犯著作权 赔偿12万元
《天涯歌女》著作权起争议 上影厂等四公司成被告
夯实著作权保护 法律基石
[公告]汇川技术:关于取得专利证书和软件著作权的公告
《著作权法》修订应契合行业发展现状
“晋中电子执法台账”获著作权登记
新天科技:获得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热门排行榜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常见问... 295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样本 2565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流程 2038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1647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1538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优惠政策 1044
免征小型微型企业免征软件著... 1002
明星大亨获得2011年软件著作... 565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439
《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 382
热门认证
$topcopylist
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中国版权在线-软件著作权登记代理
网站备案:京ICP备09084542号北京久源博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