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权案例 > 安徽首批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市县确定

安徽首批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市县确定


时间:2013-8-22 22:34:11  来源:原创  作者:

 记者8月20日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芜湖市、合肥市、蚌埠市、铜陵市4个设区的市和肥西县、界首市、天长市、繁昌县、芜湖市鸠江区、芜湖市弋江区6个县(市、区)日前被确定为首批省知识产权示范市、县。

  安徽省首批示范市、县的工作周期为2013年7月至2015年7月,期满组织考核验收。工作期间,省知识产权局将对示范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和跟踪管理,督促示范工作方案的实施和落实。

  各设区的市知识产权局将把知识产权示范建设工作纳入重要日程,加强对知识产权示范工作的日常管理和工作指导,制定相应扶持政策,加大经费支持力度;督促各示范单位认真落实示范工作方案,确保示范工作取得实效。各示范市、县将对示范工作方案中各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细化时间节点、落实责任部门、健全工作机制、制定工作措施、完善保障体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全面落实和圆满完成,有效发挥各示范单位在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据悉,评选省知识产权示范市、县是我省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精神,发挥知识产权工作在区域经济建设中创新驱动作用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安徽省知识产权示范市、县评定管理办法》,由各单位自愿申报、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最终确定芜湖市等10个市、县(市、区)为首批省知识产权示范市、县。

现在评论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输入框即可显示验证码
相关推荐
安徽首批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市县确定
苹果公布颠覆性专利 体感3D概念望爆发(附股)
物联网智能家居知识产权保护刻不容缓
北京君正取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皖南电机侵软件著作权索赔30万给美国Serv-U软件
责令拍卖公司停止侵害著作权 法院就杨绛维权事件发...
微观察:私人信件应受特别保护
法院裁定拍卖公司不得侵害钱钟书杨绛书信手稿著作权
私人信件应受特别保护
法院叫停钱钟书手札拍卖
热门排行榜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常见问... 500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样本 455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流程 3334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2581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2464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优惠政策 1699
免征小型微型企业免征软件著... 1380
华昌达(300278):强势上涨过程... 1093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905
2012软件著作权登记费用和流... 890
热门认证
$topcopylist
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证书查询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1998-2013 中国版权在线-软件著作权登记代理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476号 由北京久源博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