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权保护 > 泉州市打击侵权制假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泉州市打击侵权制假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时间:2011-5-27 10:02:19  来源:原创  作者:

    此次专项行动,我市以保护著作权、商标权以及专利权为重点内容。我市版权部门将中心城区的音像制品零售单位、出版物印刷企业作为重点检查对象,目前已查处100余家单位,涉案金额300多万元;工商部门查处单位300多家,涉案金额400多万元,查处侵犯驰名商标案件59件,有力地维护了驰名商标所有权人的合法权益;专利部门检查商品1000余件,查处案件2起,罚没总值上万元。

    同时,我市根据各地产业发展实际,将晋江、石狮、南安、安溪、德化5个县(市)列为重点地区,各重点县(市)按照市政府总体安排,迅速开展了专项行动。晋江市和石狮市加大了对重点案件的查处力度。南安市共查处违法案件100多起,涉及汽车配件、手机、影视、软件等领域,涉案金额100多万元;安溪县和德化县分别把生产销售假冒伪劣铁观音茶叶和日用陶瓷等大宗出口商品作为专项行动的重点,均取得良好的成效,有力地促进了当地产业的发展。

    我市从2010年11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声势浩大的专项行动。市专项办根据市府办印发的《实施方案》中明确的重点内容、重点领域、重点产品,细化形成工作方案,明确了部门分工和工作。市、县两级经贸、工商、质监、公安、专利、版权、农业等职能部门加大执法力度,在各自领域开展了执法专项行动,形成了专项行动的声势。

现在评论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输入框即可显示验证码
相关推荐
计算机软件版权保护重在内部管理
2011年镇江预计进行知识产权质押贷款1.5亿元
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产权行政保护概况
侵犯著作权影响企业整体形象发展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变
保护知识产权保护品牌权益共同发展
各地网协声援东莞网吧软件著作权问题
顺平农村小伙研制计算机软件荣获国家级著作权
泉州市打击侵权制假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互联网信息如何进行著作权保护?
热门排行榜
长春吉大斯博莱科技有限责任... 29
明星大亨获得2011年软件著作... 26
泉州市打击侵权制假专项行动... 16
顺平农村小伙研制计算机软件... 15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样本 14
广州开发区吸引科技领军人才... 13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13
深圳市道熙科技自主游戏取得... 12
中外企业知识产权大会将于6月... 10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流程 9
热门认证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13
软件企业认定 3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简介 3
高新技术认定需提交基础材料 3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分标准 2
高新技术认定的专家和中介机构 2
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 2
软件企业认证需要资料和优惠政策 2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代理服务流程 2
软件企业认证代理流程以及方案 1
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服务 | 证书在线查询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1998-2011 中国版权在线-软件著作权登记代理
网站备案:京ICP备09084542号北京久源博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