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权案例 > 工信部推介湖南工业知识产权能力培育工作经验

工信部推介湖南工业知识产权能力培育工作经验


时间:2013-10-22 19:14:42  来源:原创  作者:

10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江苏镇江召开全国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培育工程工作会议。北京、江苏、湖南三省市经信委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省经信委总经济师熊琛作了题为“促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全面推升自主创新能力”的交流发言,介绍了我省工业领域组织开展试点示范工作、积极推动创造知识产权、促进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强化政策导向和激励措施等情况。

  工信部科技司司长闻库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各省市结合自身实际,探索工作的有效切入点,因地制宜,加快推进,各具特色。此次会上,我们推荐了培育工作开展比较好的江苏、北京、湖南等几个省市,与大家交流,相信会带给大家很多启示。如北京市推进知识产权资本化运用能力培育;江苏省实施工业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化建设;上海市探索建立集成电路知识产权国际争端应对机制;湖南省推进以企业为主体协同创新体系建设;宁夏自治区加强清真食品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等。这些地方的培育工作有思路,有抓手,经过积极探索,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现在评论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输入框即可显示验证码
相关推荐
工信部推介湖南工业知识产权能力培育工作经验
成都建1庭1中心 保护知识产权
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我市荣登榜首
最高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基本定位和政策取向
最高法发布知识产权典型案例 “酱油门”事件入选
最高法公布8起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典型案例
最高法:加大刑罚力度 严惩侵犯知识产权犯罪行为
最高法公布八起典型案例 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
中行北分创新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业务
国光电器否认取得专利
热门排行榜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常见问... 519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样本 4801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流程 3491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2704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2567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优惠政策 1774
免征小型微型企业免征软件著... 1396
华昌达(300278):强势上涨过程... 1125
2012软件著作权登记费用和流... 1024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947
热门认证
$topcopylist
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证书查询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1998-2013 中国版权在线-软件著作权登记代理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476号 由北京久源博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