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权快递 > 创新宣传模式 注重宣传效果 做好版权普法宣传工作

创新宣传模式 注重宣传效果 做好版权普法宣传工作


时间:2011-7-18 15:02:42  来源:原创  作者:

世界知识产权日上午,北京市版权局在西单图书大厦广场成功举办了以“保护版权,从我做起,做文明首都市民”为主题的版权普法宣传主题活动。北京市版权局副局长王野霏出席并讲话。

    王野霏副局长介绍了近年来北京市版权保护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他强调,“十二五”时期,北京版权业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在新的形势下,我们必须要大力加强版权保护工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发展创新驱动型经济保驾护航。指出了当前网络信息时代保护版权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挑战。特别强调了版权保护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特殊性和必要性,号召大家争做文明首都市民,“从自己做起,从今天做起,自觉抵制盗版,购买使用正版,为首都版权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保护版权,从我做起,做文明首都市民”为主题的版权普法宣传主题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市民喜闻乐见,不但包括版权法律法规宣讲解读,还包括保护版权知识有奖抢答、市民签名承诺保护版权及围绕版权热点、难点问题市民现场谈感想、提建议等内容,通过“有奖抢答”、“签名承诺”、“现场谈感想”与广大市民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现场观众热情踊跃,积极参与,版权保护的观念深入人心。

现在评论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输入框即可显示验证码
相关推荐
北京市政府机关首批十家单位通过软件正版化检查验收
立足长远 共同推动市场环境持续向好
明确工作重点 落实各项任务
北京市软件正版化自查整改工作进入关键阶段
数字环境下版权保护和合作模式座谈会召开
创新宣传模式 注重宣传效果 做好版权普法宣传工作
保护原创,倡建音乐版权服务新模式
行业自律 销售正版
包头稀土高新区创业中心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持续增强
田力普局长撰文纪念“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颁布3周年
热门排行榜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样本 276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常见问... 263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流程 216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164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158
明星大亨获得2011年软件著作... 14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优惠政策 135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61
长春吉大斯博莱科技有限责任... 46
《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 41
热门认证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61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代理服务流程 35
软件产品认定 26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基本条件 25
高新技术认定需提交基础材料 22
高新技术认定的专家和中介机构 18
软件企业认定标准及管理办法 17
软件企业认定 16
软件企业认证需要资料和优惠政策 16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分标准 15
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服务 | 证书在线查询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1998-2011 中国版权在线-软件著作权登记代理
网站备案:京ICP备09084542号北京久源博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