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权快递 > 武汉金运中小功率激光领先企业

武汉金运中小功率激光领先企业


时间:2011-5-27 9:15:15  来源:原创  作者:

    武汉金运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中小功率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中国领先和全球知名的激光设备制造商,公司营销网络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市场驱动型自主创新,以各行业激光切割应用需求为突破口,通过多年的行业应用经验积累,并结合公司先进的光机电一体化激光切割技术,推出独具特色的激光切割应用解决方案,从而推动我国制造业向高效、绿色、环保的方向发展,逐步向“光加工时代”跨越。

    东方财富通手机炒股软件 揭秘手中股票不涨怎么办? 小心行情突然发生逆转 注意!后市很可能有特大利好。作为中国光谷骨干企业,公司拥有政府授牌研发中心和一家国外技术合作机构,并建成了完备的激光设备制造产业链,产品广泛用于服装家纺、制鞋箱包、产业用纺织品、家俱装饰、广告工艺品、金属精密加工等行业,销售遍布全球六大洲、国内七大区,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在服装家纺行业,公司市场占有率多年稳居国内第一,已树立起服装家纺行业激光应用第一品牌的形象,2009 年市场份额高达49%;在制鞋箱包、产业用纺织品、家俱装饰、广告工艺品、金属精密加工等行业,公司市场占有率迅速提高,均已位居国内前列。

    公司密切关注其他具有潜在激光应用需求的传统行业,积极规划未来的发展和战略布局。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我国中小功率激光切割行业综合实力领先、技术实力雄厚的龙头企业,并成功跻身全球知名中小功率激光切割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前列。公司专注于激光技术的研发及服务,现已拥有22 项专利、5 项软件产品证书、10 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并已形成8 项专有技术,此外,尚有26 项专利申请已被受理。公司成功突破激光设备核心部件—金属管激光器的制造技术,并自主研发出激光电源、运动控制系统和行业应用软件,推出多个行业的激光切割应用解决方案,成为我国中小功率激光切割设备行业中极少的具备光机电一体化创新能力的企业。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的金属管激光器,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的空白,打破了我国金属管激光器基本依靠进口的局面。2008 年12 月,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盛兴业软件均被湖北省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此外,公司被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企业创新成果案例审定委员会联合评为“最具自主创新能力企业”,被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授予“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奉献奖”,盛兴业软件被湖北省信息产业厅认定为软件企业。2008 年11 月,公司刺绣激光一体机产品被国家科学技术部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并于次年被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和中国企业创新成果案例审定委员会联合评为“最具自主创新能力企业成果”,单量单裁数控激光自动裁剪系统研究项目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授予科学技术进步奖;此外,多头激光雕花切割机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北京奥运吉祥物“福娃”的精细加工。

    公司本次拟发行不超过900万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3500万股。募集资金的投资安排是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展开,着眼于公司产品升级、产能扩大,提升研发、营销服务能力。中小功率激光设备异地技改项目及中小功率金属射频激励二氧化碳激光器产业化项目的实施,将大幅增加公司产能、降低产品成本,有效提高公司的市场份额;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将提升公司营销和服务能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能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研发能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成功踏上资本市场这一发展快车道的金运激光,誓将为打造具有世界领先技术水平的民族激光品牌而奋斗!

现在评论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输入框即可显示验证码
相关推荐
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申报指南
公务员面试考试中有关著作权法的问题
武汉金运中小功率激光领先企业
中关村科博会上亮出“镇店之宝”
胜利油田物探研究院863项目在北京通过验收
北工大陈继民教授开拓加工技术 聚焦神奇之光
万亿级产业 第十五届软博会开幕
“数字化橡胶轮胎生产专用装备开发”项目在青岛验收
江苏省工商联主席李仁到科远股份参观调研
南京科远节能减排实现新突破
热门排行榜
长春吉大斯博莱科技有限责任... 25
明星大亨获得2011年软件著作... 18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12
泉州市打击侵权制假专项行动... 10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样本 10
顺平农村小伙研制计算机软件... 9
深圳市道熙科技自主游戏取得... 9
广州开发区吸引科技领军人才... 8
(文化部令第49号)网络游戏管... 7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流程 7
热门认证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12
软件企业认定 3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简介 3
高新技术认定需提交基础材料 3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分标准 2
高新技术认定的专家和中介机构 2
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 2
软件企业认证需要资料和优惠政策 2
软件企业认证代理流程以及方案 1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代理服务流程 1
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服务 | 证书在线查询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1998-2011 中国版权在线-软件著作权登记代理
网站备案:京ICP备09084542号北京久源博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