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权快递 > 炒股软件《波段选股王》18天赚81%

炒股软件《波段选股王》18天赚81%


时间:2011-5-27 9:26:16  来源:原创  作者:

    近期,国内的选股软件《波段选股王》公布了国内第一份软件实战账户交割单:起始总资金:97万元,操作6只股票后总资金:176万元,18个交易日涨幅高达81%。获利之丰厚,操作之高效,震惊业界。

  股民:交割单体现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实力还是非常强的,可以说是国内最顶级的”有研究过软件实战交割单的股民称,“详细分析下,操作的6只股票,有2只股票基本持平,其他4只股票贡献了大部分的利润。而这4只股票,均是在起涨点买进的,买进后即连续拉升。1只可能是运气,4只均如此,只能说明有相当的实力了。”

  该股民称自己炒股多年,接触的股票软件也不少,这样的交割单是首次碰到的,应该是国内唯一的。

  软件公司:真实交割单公开验证

  “交割单的真实性,我们负法律责任”《波段选股王》软件开发商上海华颂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称。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证券软件研发的高科技软件企业,是上海市双软认证和高科技资质企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软件企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理事单位。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取得斐然的业绩,先后获得《软件企业认定证书》、《科技企业资质证书》、《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件产品登记证书》等。

  资料:炒股赚钱难在何处?

  “股谚云:1赚2平7亏,炒股赚钱是非常不容易的”某资深市场人士道。股票的涨跌是由很多因素决定的,上市公司的基本面、消息面、技术面、大盘走势、板块轮动、主力操作手法、国家宏观政策、海外宏观政策、海外股市走势等等很多因素都是有可能影响股价的涨跌幅度和涨跌时间,要把握好这二个点真的需要投资者具备非常专业和全面的炒股知识,非常充足的分析研究时间和非常全面的综合知识,而这些知识是需要五年、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的学习和积累的。

  举个例子:炒股也像读书一样,需要从一年级、二年级慢慢读到研究生、博士后甚至更高,而这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所以极大多数股民朋友由于没有这些条件,而面对着潮起潮落的股市,面对着狂涨暴跌的几千只股票和满天飞的真假难辨的消息,今天这只涨,明天哪只跌,如何才能看得清楚最佳买卖点位在哪里?就算是翻一遍也得几个小时,再要分析研究比较股价走势,要查找各种可能影响股价变动的信息,一个人的时间和精力显然是不可能完成的!

  数学量化选股模型,软件的核心竞争力

  《波段选股王》软件为彻底解决上述长期困扰广大股民的难题,由几十位长期从事证券操盘和证券研究的顶级高手和长期从事证券智能软件开发的高级人才对中国证券市场股价运行变化规律进行长期深刻的分析研究的基础上,再结合国内外最经典的和独创的证券分析理论及国家发明专利受理技术,攻克了无数科技难关,运用最先进高科技技术联合设计开发了100个当今世界顶级的万能智能高科技数学超级量化模型选股公式,每一个公式都设计进入了几十种影响股票涨跌的因素,并能紧跟主力资金流向,自动提前1—2天智能识别大盘的每一次波段头部,并自动向客户提示风险,自动智能捕捉每次大盘的起涨点位,自动在几千只股票里智能搜索即将暴涨的大黑马,平均每天2-3只股票,在起涨点自动提示买入,在上涨波段的顶点自动提示抛出。

  该公司一直在全国12份报纸公开验证股票,比如上周末在《大众证券报》《金融投资报》等报纸上验证的002195海隆软件,本周继续大涨13%;公开验证的002034美欣达,本周继续大涨12%。也就是说,即使股民在股票公开验证后再买进,也能短时期内获得不菲的收益。

  “短期的收益其实我们并不是太看重”有《波段选股王》的客户表示,“能持续稳定赚钱,这才是我们选择该软件的原因。而且,公司和我们签订不赚钱双倍退款的正式合同,我们很放心。

现在评论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输入框即可显示验证码
相关推荐
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申报指南
公务员面试考试中有关著作权法的问题
武汉金运中小功率激光领先企业
中关村科博会上亮出“镇店之宝”
胜利油田物探研究院863项目在北京通过验收
北工大陈继民教授开拓加工技术 聚焦神奇之光
万亿级产业 第十五届软博会开幕
“数字化橡胶轮胎生产专用装备开发”项目在青岛验收
江苏省工商联主席李仁到科远股份参观调研
南京科远节能减排实现新突破
热门排行榜
长春吉大斯博莱科技有限责任... 25
明星大亨获得2011年软件著作... 18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12
泉州市打击侵权制假专项行动... 10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样本 10
顺平农村小伙研制计算机软件... 9
深圳市道熙科技自主游戏取得... 9
广州开发区吸引科技领军人才... 8
(文化部令第49号)网络游戏管... 7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流程 7
热门认证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12
软件企业认定 3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简介 3
高新技术认定需提交基础材料 3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分标准 2
高新技术认定的专家和中介机构 2
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 2
软件企业认证需要资料和优惠政策 2
软件企业认证代理流程以及方案 1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代理服务流程 1
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服务 | 证书在线查询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1998-2011 中国版权在线-软件著作权登记代理
网站备案:京ICP备09084542号北京久源博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