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权案例 > 鲍红在陕西调研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工作

鲍红在陕西调研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3-8-28 19:22:35  来源:原创  作者:

国知网陕西子站讯 8月2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鲍红在陕西以“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重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调研中,鲍红听取了陕西省知识产权宣传及文化建设的工作汇报,召开了由13家企业代表参加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主题座谈会,听取关于知识产权文化建设意见建议、经验做法,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对知识产权信息的需求以及知识产权信息的传播渠道等情况。

  鲍红对陕西知识产权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强、措施有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知识产权文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组成部分,是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思想意识保障。针对企业提出的强化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意识,加强企业知识产权制度文化建设,着力培养知识产权专业人才等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便于更好地服务创新主体。她强调,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需要良好的社会环境,各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要建立健全知识产权宣传长效机制,改进宣传内容及方式方法,加强宣传针对性、有效性,积极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

  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卢鹏起陪同调研。

现在评论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输入框即可显示验证码
相关推荐
鲍红在陕西调研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工作
首届知识产权·中关村国际论坛将于10月16日举行
骗子开公司帮人推专利
全国22个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公布 长沙县排名第2
否认已获锂电池专利 国光电器仍遭热炒
苹果才是专利战争的最大受害者
俄罗斯华商接受知识产权保护培训
2013年度长沙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情况简介
官员称中国专利申请今年有望超德国居世界第三
榕6企入选省知识产权优培企业 入选总数位居首位
热门排行榜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常见问... 5025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样本 4576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流程 335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2594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247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优惠政策 1706
免征小型微型企业免征软件著... 1380
华昌达(300278):强势上涨过程... 1097
2012软件著作权登记费用和流... 914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907
热门认证
$topcopylist
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证书查询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1998-2013 中国版权在线-软件著作权登记代理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476号 由北京久源博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