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利案例 > WAPI标准在美国专利申请八年终获通过

WAPI标准在美国专利申请八年终获通过


时间:2014-1-10 18:16:44  来源:原创  作者:

近日,在历经8年和四届中美商贸联委会之后,WAPI核心专利在美国终获通过。在此之前,包括中德英法等多个国家已经承认相关专利。

 

 

WAPI国际标准提案从八年前开始申报到现在,却一直被“申报意图、内容范围、签证问题”等非技术问题所阻碍。尤其是美方的一再拖延,使得西电捷通提交的虎符TePA-WAPI发明专利的申请进展异常缓慢。

当前全球无线局域网领域仅有的两个标准,分别是WAPI与美国行业标准组织提出的IEEE 802.11(俗称Wi-Fi),但Wi-Fi存在严重安全漏洞。相较于WIFI标准,WAPI刚好弥补了这一缺陷,采用加密算法为每个无线局域网接入者建立了一个公钥证书。

业内人士指出,8年多来,通过产业群体的共同努力,包括标准、芯片、系统、终端、应用、测试、运营等在内的WAPI产业链已形成,WAPI已可以进入到规模商用时期,WAPI一旦推广实施,将会促进整个产业链的全面发展。

现在评论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输入框即可显示验证码
相关推荐
WAPI标准在美国专利申请八年终获通过
数字家庭产业领域专利申请量广东国内领先
中国发明专利申请受理量占比首次超过1/3
发明专利申请受理量占比超过1/3 创新能力增强
山西电力公司2013年海外专利申请量同比增长200%
市中级法院受理首例专利权纠纷案件
芜湖法院 昨受理专利权纠纷第一案
我国发明专利申请受理量占比首次超过1/3
张掖山丹县今年申请专利128件
泸州江阳区积极开展专利申请工作
热门排行榜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常见问... 5510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样本 5191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流程 3707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290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2733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优惠政策 1880
免征小型微型企业免征软件著... 1422
2012软件著作权登记费用和流... 1270
华昌达(300278):强势上涨过程... 1150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1025
热门认证
$topcopylist
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证书查询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1998-2013 中国版权在线-软件著作权登记代理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476号 由北京久源博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