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利案例 > 泸州江阳区积极开展专利申请工作

泸州江阳区积极开展专利申请工作


时间:2013-11-12 21:18:11  来源:原创  作者:

泸州市江阳区十分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区科技局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加强全区的专利申请工作。

  一是加强政策引导。加大宣传力度,深入企业宣讲专利政策。引导企业重点申报市场前景好、容易实现成果转化的核心专利,引导企业从注重知识产权数量向关注知识产权质量转变,促进专利数量与专利质量同步提升。

  二是做好优势企业培育工作。鼓励企业技术创新,加强专利申报工作,增强企业参与国际化市场竞争的能力。

  三是营造专利发展良好环境。充分利用“三下乡”、知识产权宣传周、科技活动周等活动,开展专利知识、政策的宣传工作,不断增强全区专利保护意识,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

  四是加强申请专利业务指导。主动深入基层、企业、学校调研,把等专利变为找专利,解决发明人专利申请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为发明创造者提供良好的上门服务。今年,1-9月份共申请专利184件,其中:发明专利43件。

现在评论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输入框即可显示验证码
相关推荐
泸州江阳区积极开展专利申请工作
2014注评考试《经济法》预习:专利权的保护
谷歌申请新专利:电子纹身麦克风
2013年宜宾市已申请专利1052件
天津电力两项专利通过国际申请保护知识产权
新专利申请表明谷歌正开发电子皮肤纹身
谷歌申请新专利:电子纹身麦克风
郑大学子发明废弃电缆线芯自动剥离机 申请专利
河池发明专利申请量激增
湖南省召开驻长高校专利工作会议
热门排行榜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常见问... 5260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样本 488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流程 353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2748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2603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优惠政策 1794
免征小型微型企业免征软件著... 1413
华昌达(300278):强势上涨过程... 1138
2012软件著作权登记费用和流... 1076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965
热门认证
$topcopylist
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证书查询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1998-2013 中国版权在线-软件著作权登记代理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476号 由北京久源博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