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案例 > 微软支持甲骨文起诉谷歌侵犯Java版权

微软支持甲骨文起诉谷歌侵犯Java版权


时间:2013-2-21 17:29:21  来源:原创  作者:

2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甲骨文指控谷歌故意侵犯Java版权的官司尽管仍在审理中,但已有相当一段时间没有了任何新进展。直到昨日,一份递交至美国联邦上诉法庭的最新文件显示,微软选择站在了甲骨文的一边,认为谷歌应该为侵犯Java版权而承担责任。

  微软在周二向美国联邦上诉巡回法庭表示,公司代表、前美国联邦副检察长、现任Latham & Watkins律师事务所首席律师将出庭支持甲骨文。最新的法律文件显示了这一信息,但微软、甲骨文以及谷歌均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微软已在全世界多个地区对谷歌及旗下摩托罗拉移动部门提出起诉,公司Windows软件开发人员表示,谷歌Android系统侵犯了微软多项知识产权。 Android目前是全球最热销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微软如今也还在试图说服美国联邦监管机构,以对谷歌发起新的反垄断调查。

现在评论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输入框即可显示验证码
相关推荐
微软支持甲骨文起诉谷歌侵犯Java版权
阎晓宏:控制了版权就控制了文化
微软支持甲骨文起诉谷歌侵犯Java版权 索赔10亿美元
《新世界》版权售出3月末北美上映 获片商认可
乐基儿无辜代言便宜货 余文乐吁尊重知识版权
艺电Zynga和解版权和人才竞争诉讼
莫言新年首开口:授权女儿代理版权合作等事务
常熟国发推出企业著作权质押担保业务
首页 > 娱乐 > 预告片 > 图文
新年首开口!莫言授权女儿代理版权及合作事务
热门排行榜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常见问... 3611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样本 3217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流程 2468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1953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1804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优惠政策 1246
免征小型微型企业免征软件著... 1115
明星大亨获得2011年软件著作... 610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549
华昌达(300278):强势上涨过程... 453
热门认证
$topcopylist
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中国版权在线-软件著作权登记代理
网站备案:京ICP备09084542号北京久源博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