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案例 > 《新世界》版权售出3月末北美上映 获片商认可

《新世界》版权售出3月末北美上映 获片商认可


时间:2013-2-21 17:24:00  来源:原创  作者:

《新世界》版权售出3月末北美上映 获片商认可

《新世界》海报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2月21日报道将于2月21日在韩国上映的新片《新世界》,在前不久刚刚闭幕的第63届柏林电影节期间举办的EFM(欧洲电影市场)上,成功售出北美地区的版权,预计将于3月末在北美上映。

  负责该片海外版权发售的FINECUT公司表示:“在EFM期间进行了2场试映会,主要是邀请欧美片商前来观看。其中美国片商对于购买海外版权表现得最为积极。而且由于竞争激烈,比以往韩国影片的海外版权费用,要高出一大截。”

  而成功买下《新世界》北美地区版权的Wellgo USA公司,曾发行《孤胆特工》、《高地战》、《登陆之日》,前不久还刚刚把《夺宝联盟》搬上北美的大银幕,和韩国上映时间相隔了5个月之久。Wellgo USA计划让《新世界》于3月末在北美几个主要城市上映,比韩国上映时间仅晚1个月。另外,在EFM期间,《新世界》也受到欧美片商的好评,认为该片从头到尾都没有放下紧张感,剧本过硬,演员之间的配合完美。目前法国、德国的海外版权也在就具体条款磋商中。

  《新世界》讲述的是李政宰饰演的警察为了杀害黑帮组织头目,而潜伏进入韩国最大的黑帮组织中当卧底,在黑帮大哥死后发生了继承者的夺权争斗,面对着比警察方面还要更加相信自己、把自己视为亲兄弟的黑帮二把手,再对比把自己当做游戏捉弄的警察高层人员,卧底警察陷入了矛盾之中。朴勋政导演此前曾为《看见恶魔》、《不当交易》等影片撰写剧本,并于2011年拍摄了《血斗》一片。影片极具深度的黑帮题材和故事情节,主演华丽的阵容,令该片在筹备阶段便成为了业界和影迷关注的热点。

现在评论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输入框即可显示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新世界》版权售出3月末北美上映 获片商认可
乐基儿无辜代言便宜货 余文乐吁尊重知识版权
艺电Zynga和解版权和人才竞争诉讼
莫言新年首开口:授权女儿代理版权合作等事务
常熟国发推出企业著作权质押担保业务
首页 > 娱乐 > 预告片 > 图文
新年首开口!莫言授权女儿代理版权及合作事务
常熟国发推出企业著作权质押担保业务
著作权法实施条例修改:录音录像制品侵权赔偿上限提...
综艺节目扎堆买版权 离开引进“克隆”就玩不转
热门排行榜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常见问... 3611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样本 3217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流程 2468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1953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1804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优惠政策 1246
免征小型微型企业免征软件著... 1115
明星大亨获得2011年软件著作... 610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549
华昌达(300278):强势上涨过程... 453
热门认证
$topcopylist
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中国版权在线-软件著作权登记代理
网站备案:京ICP备09084542号北京久源博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