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案例 > 艺电Zynga和解版权和人才竞争诉讼

艺电Zynga和解版权和人才竞争诉讼


时间:2013-2-17 17:33:30  来源:原创  作者: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称,视频游戏制作商美国艺电(EA)和社交游戏公司Zynga已同意就版权侵权及人才竞争诉讼达成和解。双方暂未披露详细和解细节,但是双方同意永久性放弃此前去年8月向旧金山联邦法院提起的诉讼。

美国艺电公司此前指控Zynga最新游戏“The Ville”抄袭艺电“The Sims Social”。艺电游戏“The Sims Social”于去年8月前推出,曾一度成为Facebook除Zynga榜首游戏“FarmVille”以外第二流行的社交游戏。

艺电称Zynga在其向艺电公司偷猎人才的帮助下克隆“The Sims Social”游戏元素,该员工曾掌握艺电游戏研发的关键信息。在艺电发起指控后六周,Zynga又对艺电提起反诉讼,称艺电非法阻止员工跳槽。Zynga称艺电违反2011年双方签署的人才协议。

在本周五艺电和Zynga独立电邮的声明中,艺电发言人John Reseburg和Zynga发言人Kelly Kunz表示,“艺电和Zynga已在加利福尼亚解决各自的诉讼纠纷,并且达成和解。”

美国科技公司在吸引人才方面竞争非常激烈,但是有时部分公司会达成协议互不从对方偷猎人才。2010年,数家美国科技公司曾与美国反垄断机构达成协议退出该协议。

去年10月,Zynga称将会大大减少对“The Ville”游戏的投资,同时逐渐关闭其他13款旧版游戏,以削减公司开支。今年2月5日,Zynga财报显示第四季度净利润690万美元,强于分析师预测,但是2012年全年Zynga净亏损2.095亿美元。

艺电纳斯达克下午盘股价下跌20美分至16.95美元,Zynga股价下跌6美分至3.19美元。

现在评论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输入框即可显示验证码
相关推荐
艺电Zynga和解版权和人才竞争诉讼
莫言新年首开口:授权女儿代理版权合作等事务
常熟国发推出企业著作权质押担保业务
首页 > 娱乐 > 预告片 > 图文
新年首开口!莫言授权女儿代理版权及合作事务
常熟国发推出企业著作权质押担保业务
著作权法实施条例修改:录音录像制品侵权赔偿上限提...
综艺节目扎堆买版权 离开引进“克隆”就玩不转
陈华:为解决版权问题已经花了很多钱
雅昌万捷当选中国版权协会副理事长
热门排行榜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常见问... 3578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样本 3184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流程 2436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1933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1791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优惠政策 1236
免征小型微型企业免征软件著... 1103
明星大亨获得2011年软件著作... 610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542
《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 446
热门认证
$topcopylist
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中国版权在线-软件著作权登记代理
网站备案:京ICP备09084542号北京久源博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