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标案例 > 广西“五结合”打响特色“桂系品牌” 或注册“大美广西”全类商标

广西“五结合”打响特色“桂系品牌” 或注册“大美广西”全类商标


时间:2014-3-27 16:32:51  来源:原创  作者:

新华网南宁3月27日电(记者向志强)体现广西特色工业的“柳工”“五菱”、展现桂林山水文化的“印象刘三姐”、来自世界长寿之乡巴马的矿泉水“巴马丽琅”……记者从日前举行的广西商标战略大会上获悉,广西将深入实施商标战略,打响更多特色鲜明的“桂系品牌”。

记者了解到,广西最近又有3家企业共4件商标被授予“中国驰名商标”牌匾。目前广西共有有效注册商标57948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26件,广西著名商标513件,地理标志商标28件。

  自治区工商局局长张虹表示,广西工商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到商标战略与加快新型工业化跨越发展、加快旅游文化生态产业发展、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对外开放等“五结合”。

  具体而言,将重点对汽车、铝业、工程机械、糖业、蚕丝绸等广西优势产业企业进行引导,通过品牌效应提高产品附加值;把商标战略与“一乡一产业”“一村一品牌”结合起来,运用商标整合特色农产品资源,在蔬菜、茶叶、水果等行业培育一批国家级农产品品牌;鼓励和支持企业开展商标专用权质押融资活动,重视商标等无形资产的保护、整合和提升。

  为进一步打响广西文化旅游生态品牌,广西或将学习借鉴贵州打造“多彩贵州”商标注册的做法和经验,申请注册“大美广西”的全类商标,并推动全类商标所涵盖的45个类别的460个项目的商业化运用、市场化推广,将“大美广西”打造成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旅游、文化、生态产业实体。

 

现在评论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输入框即可显示验证码
相关推荐
广西“五结合”打响特色“桂系品牌” 或注册“大美广西”...
汨罗产品注册国际商标闯世界
新区工商所辖区去年新注册商标51个
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与北京市大宝日用化学制品...
快讯:联想29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地理标志出海遇"李鬼"咋办 两种途径注册国际商标
首件集体商标成功注册
剑灵手游命名灵族大冒险 商标已申请注册
NC SOFT注册剑灵手游版商标 或在日本首发
佳士凯将拍卖茶叶类"茅台"商标 1000万元起拍
热门排行榜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常见问... 5761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样本 5530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流程 3903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3066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2873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优惠政策 1965
免征小型微型企业免征软件著... 1451
2012软件著作权登记费用和流... 1413
华昌达(300278):强势上涨过程... 1163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1098
热门认证
$topcopylist
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证书查询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1998-2013 中国版权在线-软件著作权登记代理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476号 由北京久源博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