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权保护 > 无限极自主创新 五大IT知识产权获国家保护

无限极自主创新 五大IT知识产权获国家保护


时间:2012/9/13 20:03:29  来源:原创  作者:

对于一家现代化的大型企业来说,IT平台的应用无疑是企业快速发展的保障和加速器。它涉及到包括生产、物流、销售及售后等各个环节的有效管理。因此,众多公司纷纷将IT技术应用作为企业战略发展的重要内容。

如果把公司众多IT系统比作大厦,基础开发平台就如同这些大厦的基础框架和蓝图,能为企业IT系统提供规范的技术支撑和优良的经验累积。

  Infinitus基础开发平台于2011 年11 月1 日成功开发。它基于业界应用最广泛最成熟的J2EE技术架构开发而成,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IT系统提供规范的技术支撑,成为无限极众多IT系统成功开发的重要保证。该平台有助于全面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同时能更快速地融合世界最先进的IT技术,为无限极高速发展的业务提供支持与服务。

  2012 年8 月6 日,这项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的IT平台,成功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439305 号),表明无限极已正式获得Infinitus基础开发平台的全部权利,该系统全部知识产权归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所有, 受国家法律保护。

  自主创新并拥有多项核心知识产权是无限极一直以来的核心竞争力。Infinitus 基础开发平台是继无限极业务系统、无限极经销商服务系统、无限极企业服务支持系统、无限极物流计划平台等IT系统之后,无限极获得的又一重要IT类知识产权。该平台的成功研发再次证明了无限极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

  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会不断致力于满足各个利益相关方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五大IT平台对无限极业务管理、经销商服务、运营服务和物流服务等各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保障无限极为消费者提供全面、放心、周到、快捷的服务。无限极发展20年来,尊重知识,热爱创新,每年投入上亿元用于产品研发与技术提升,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突破创新,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款产品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现在评论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输入框即可显示验证码
相关推荐
软件著作权保护与专利的不同【详情】
国家版权局:网络音乐领域是2015年版权执法的重点
知识产权教育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高校知识产权...
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生产力著作权类侵权案占60%
全国首家知识产权法院落户海淀-建基金搭平台推服务
专利战争--一场无形的烟火
中国企业“走出去”面临前所未有的知识产权挑战[详情]
知名音乐公司起诉热销应用"唱吧"侵犯著作权
胡占凡:加强版权管理 打造央视发展新增长点
胡占凡:加强版权管理 打造央视发展新的增长点
热门排行榜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样本 10354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常见问... 8566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流程 616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4838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4413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优惠政策 3117
2012软件著作权登记费用和流... 2460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2121
商标注册查询 1844
免征小型微型企业免征软件著... 1814
热门认证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2121
软件产品认定 1640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代理服务流程 1348
软件企业认定 1176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基本条件 1174
软件企业认证代理流程以及方案 970
软件企业认定标准及管理办法 952
软件企业认证需要资料和优惠政策 617
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 592
高新技术认定的专家和中介机构 538
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6 中国版权在线-软件著作权登记代理
网站备案:京ICP备09084542号北京久源博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