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案例 > 聚作照明获国家工信部“双软企业”认定

聚作照明获国家工信部“双软企业”认定


时间:2014-1-10 19:15:14  来源:原创  作者:

 OFweek半导体照明网讯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信部官方网站公示了2013年软件企业认定名单(工信部联软[2013]64号),深圳市聚作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作照明")作为中国LED照明应用领域优秀企业成功上榜。此前经深圳市专家评审及市科技主管部门、税务部门联席会议审定,2013年第七批认定的软件企业及软件产品("双软企业认定")名单共评选通过的企业95家,产品共342项,聚作照明与腾讯、TCL、华大基因等知名企业一同入围,成为被认定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重点软件企业。

  据了解,该证书是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颁发,根据国务院《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国发[2000]18号)、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鼓励软件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深府[2001]11号)、《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深科信[2006]108号)有关规定,经企业申报、地方初审、专家审查、公示等程序,本次认定要求中对于申报企业在软件收入、软件纳税额、软件知识产权等方面都有较高要求,目的在于提高申报门槛,确保评选结果的质量,有助于规范软件行业的发展,在提高竞争机制的同时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

聚作照明获国家工信部“双软企业”认定

  聚作照明获"双软企业"认定极大程度证明了企业在产品软件开发与创新层面的整体实力,是聚作照明人多年苦心专研与努力积累的又一次历史见证。作为政府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聚作照明致力于打造中国室内照明领域第一品牌。聚作照明成立至今已经稳步发展十年,企业规模、影响力日益提升,在产品自主创新方面获得多项殊荣。近年来,在LED照明应用领域享有良好的口碑和企业形象,聚作照明始终保持与国际一流LED企业齐头并进、同步研发,在二次光学技术和系统集成的智能化等方面,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水平,正是这些因素让聚作照明在日本市场中能长期稳居重要一席,与东芝、松下等国际一流企业在其本土同台竞技,并在产品性价比上实现了超越。在广东省LED室内照明产品标杆体系认证中,聚作照明产品通过该检测的数量居全省第一。截至目前,聚作照明已拥有120余项LED产品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牵头和参与制定的LED室内照明产品国家和地方标准20余项,产品多次入选广东省绿色照明示范城市推荐采购产品目录。

  品质第一、持续创新是聚作照明矢志坚持的经营价值观,研发投入是企业持续开展创新工作的重要源泉,在高端人才方面也组建了一支具有强劲实力的研发队伍,为整合更多优势资源,聚作照明积极与各科研单位、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关系,进行LED照明技术与应用的专项攻关与创新开发。此次荣获"重点软件企业"认定将是聚作照明研发工作的一次"里程碑"业绩,也显示了相关政府机构对聚作照明技术与研发实力的认可。未来聚作照明将继续加大在LED照明领域的研发投入,稳扎稳打,推出创新性强、市场需求度高、效益明显的高科技照明产品。

  在这一战略目标引领下,聚作照明正通过技术、管理、服务等全面创新,使创新的技术以更快的速度转变成贴近市场的创新应用。在这样的背景下,聚作照明获国家工信部"双软企业"认定,不仅证明聚作照明积极创新的努力和能力再次得到社会和政府认可,更将为其走好今后的"创新"之路奠定下稳固的基石。

现在评论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输入框即可显示验证码
相关推荐
聚作照明获国家工信部“双软企业”认定
[公司]掌趣科技获认定重点软件企业享税收优惠
2013中国财务业态大展暨财务精英高峰论坛亮点预览
杨浦法院向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发司法建议...
一级建造师答疑精华:署名权和著作权
摄友告他人侵犯著作权 只因名片用了他的作品
获四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禹州著作权登记工作站成立
我国著作权行政保护的困境与出路
日媒称美要求延长著作权保护期至作者死后70年
热门排行榜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常见问... 5510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样本 5191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流程 3707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290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2733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优惠政策 1880
免征小型微型企业免征软件著... 1422
2012软件著作权登记费用和流... 1271
华昌达(300278):强势上涨过程... 1150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1025
热门认证
$topcopylist
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证书查询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1998-2013 中国版权在线-软件著作权登记代理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476号 由北京久源博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