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案例 > 《人在囧途》监制:《泰囧》先买版权再拍续集

《人在囧途》监制:《泰囧》先买版权再拍续集


时间:2013-5-15 16:56:12  来源:原创  作者:

《人在囧途》之后,不少电影都以“囧”字冠名,除了《泰囧》,还有定于5月16日上映的惊悚喜剧片《临终囧事》。日前,《临终囧事》在京举行发布会,监制文隽携主演詹瑞文、包贝尔亮相。《临终囧事》讲述棺材世子牛小波(包贝尔饰)在殡仪馆的种种经历,詹瑞文演他的舅舅。文隽称自己选择这对囧组合的原因是他们片酬比较便宜,就像当年演《人在囧途》的徐峥和王宝强一样。作为《人在囧途》的监制,在谈到《人在囧途》片方告《泰囧》侵权一事,文隽直言:“两边都是我的好朋友,这个官司我觉得不应该发生。我提议他们庭外和解,以和为贵。”文隽说:“如果没有《人在囧途》,《泰囧》就不会有这种受欢迎的程度。而且,《泰囧》在营销宣传上的确借用了《人在囧途》的一些东西。但《人在囧途》的出品公司即使野心再大,拍了续集也不一定会大卖。”最后,他为这场还未定案的官司提议:“《泰囧》出品方光线影业花100万也好,200万也好,买下版权,再拍《泰囧》续集,这才是两全其美的方法。”

  日前星光国际举办了以作品发布为主题的发布会,宣告三部新片《八仙过海》《马尔代夫遇见爱》《9090奇葩派》正式启动。其中,《八仙过海》将首次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这段家喻户晓的神话传说搬上大银幕,也是星光国际继《花木兰》《鸿门宴》之后,着力打造的又一部经典力作。影片将由阿甘执导,全片采用3D技术拍摄,力图打造一部具有强烈视觉特效的传奇巨制。阿甘表示:“八仙过海本身就是一个耳熟能详又不尽其详的传奇故事,对于观众有不小的新引力,这是它得天独厚的优势。用现代科技去展现一段经典的故事,这本身就是一件充满魔力的事情。”

  2013乐视影业峰会日前在京召开,会上,CEO张昭发布了乐视影业出品的2013年十大国产影片档期,总票房目标12亿。其中既有郭敬明自编自导的两部影片《小时代》和《小时代·青木时代》,也有新生代导演李蔚然执导的影片《我想和你好好的》以及马志宇执导的《我爱的是你爱我》。2012年,乐视影业出品影片6部,票房6.25亿,其中,《敢死队2》票房3.5亿,占影片全球票房份额18.5%,创造非分账进口影片中国票房的历史记录。

  淘米公司与光线影业,以及炫动卡通、金鹰卡通、卡酷少儿三大卡通平台日前签署联合出品协议,公布《赛尔号大电影3》将于今年7月暑期档公映。影片所讲述的是一部发生在外太空宇宙的动漫故事,但是其反映的内容却与当前社会所遇到的问题具有相似性。据介绍,《赛尔号大电影3》在人物形象、故事情节和战斗场面上都做了全面的升级。

  讲述捐精男子一朝喜当爹的加拿大喜剧电影《星爸客》,正在国内热映。《星爸客》虽然是一部喜剧,但笑果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猛烈,倒是温情元素很打动人,温情动人的故事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与治愈。片中疯狂捐精以换取旅费的大卫,暗地里隐藏身份去接触他的这些“孩子”。他一个个寻找与自己有血脉关系的孩子,他们中有的是足球明星,有的为了成为演员而奋斗,有的在街头弹琴卖艺,有的则是脑瘫儿童……尤其是片尾大卫真正成为父亲之时,那几百个孩子将其团团抱住的场景,让人非常感动。

  日前,华谊兄弟在京为暑期3D CG电影《大明猩》召开发布会。发布会前,华谊“神秘”地跟媒体预告将会签约神秘新星。谜底揭晓,原来华谊此次签约的“艺人”是《大明猩》的主角、CG技术制作而成的虚拟大猩猩M R G O。该片韩籍导演金荣华透露M RGO的片酬“十分昂贵”,其首付款是一串串香蕉。

  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举办的微电影精品大赛评选结果日前揭晓,第六代导演张元执导的微电影《床上关系》获“评委会大奖”。张元获奖直言拍摄微电影并不简单。“‘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要在很短的时间里完成叙事和人物塑造,有时候反而比拍一部长片更花费心力。”张元也勉励新导演不要小看微电影,不妨由拍微电影入手,在各方面锻炼自己。本报驻北京记者林树京

现在评论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输入框即可显示验证码
相关推荐
《人在囧途》监制:《泰囧》先买版权再拍续集
中美芯片著作权诉讼“马拉松”中方胜诉
《乾隆的骨头》中文版首发 已卖出15个国家版权
科技创新 昆工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达343件
中国数码版权首季多赚36% 不派息
电视音乐秀 小心版权“触雷”
《致青春》涉著作权许可纠纷 被告毁证据被罚10万
北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版权示范市将有新条件
“版权质押”缓解文化创意企业融资难
热门排行榜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常见问... 437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样本 3990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流程 2997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233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2197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优惠政策 1485
免征小型微型企业免征软件著... 1284
华昌达(300278):强势上涨过程... 907
双软企业优惠政策 706
明星大亨获得2011年软件著作... 652
热门认证
$topcopylist
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中国版权在线-软件著作权登记代理
网站备案:京ICP备09084542号北京久源博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